有時會在旅行中遇見過去的回憶,但唯有痛過、傷過才知道當時的那些記憶;是甜的.......

 

 

折返七股挑戰台灣的撒哈拉沙漠-覺得自己是冒險王
在安平感受成功的力量-拍了一堆假鬼假怪照片
路上的遊客不停往我手上的氣球上下打量
沒有情人但去興達港情人碼頭看人放閃
鄉間小路遇見過去的感動-翠巒教會
衝一波屏東愛家臭豆腐過乾癮
屏鵝公路上,曾經的畫面不停像跑馬燈映入我眼簾,也讓我不禁流下淚來
墾丁很少下雨,但離開大街時卻飄下細雨,感覺像是要用雨水沖但我們在這裡的回憶一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環島第三天

一大早就被樓下的施工鑽地機奏出來的交響樂給喚醒,我想這大概是今天的起床號吧!

位於市區的掘旅青年旅社,雖然沒有島中央的安靜,但其實舒適度也不賴

整裝出發前,先去旅舍對面的早餐店享用一天的活力來源。

 

好甜~~~~這是我對台南的印象啊!

(▲連續第六天的晚睡早起,我人中的痘痘要爆了)

一邊享用早餐,一邊查著待會要去的景點,才發現台南好大啊!!!

所以就選了在地人說「沒去安平古堡,就別說你有來過台南」

今日第一站「安平古堡」

其實以平日來說,應該算多人吧!

   

(▲來跟鄭成功say 哈囉)

     

  古蹟就是有長廊,怎麼拍怎麼(都是人XD)但是我在這裡殺了不少底片!

 

推不動的大石牌XD(都黏起來的怎麼可能推得動)

   

這裡的櫻花都開了~~~阿!

      

拍完後也快11點了,原本想去吃個午餐,可是好像沒什麼胃口阿!

心裡只想著前些日子很火紅的IG打卡熱點-台灣撒哈拉

然後就估狗一下!然後就去啦~~

真的超偏僻的!!!

騎去的路上沿路只有魚塭、鹽田、大黑黃狗

騎得得膽戰心驚~

 

真的很有大漠風情阿!

  

  有一種冒險王的港覺 :D

那個我正在等待的人,是否在遠方呢?

  

在沙漠拍完後,就騎車南下了。

   

天氣好到炸,但聽說東半部明天開始天氣會轉變(而且有寒流)

都三月了,怎麼還有寒流!!!!囧

騎到屏東市,一定要來吃一下大學時的回憶「愛家臭豆腐」

然後滿足了胃,接下來繼續往南衝。

以前在屏東念書,屏鵝公路騎到不想再騎膩了

這次在騎在這條沒有改變的路,突然好多回憶湧現

大學時的夜衝、跨年、日出

畢業後與她一起造訪墾丁的回憶

但景色依舊人事已非

路上的飛蚊漆彈炸得我半邊都是屍體

但是眼眶中留下來是許多與她一起到墾丁的美好回憶

   

騎了兩個小時的車,頂著落山風、冷風,終於先到今天的落腳處南灣

簡單卸下行李後,就往墾丁大街去。

墾丁大街上滿滿的人(新聞上說沒遊客,眼睛是被什麼塗到嗎) 

  

這張看起來人很少,但其實這是尾端啦!!

  

  

簡單買了些紀念品,寫了張明信片寄給自己,回到民宿後整理了一下心情,

感覺今晚的我特別感傷。

盥洗完,伴隨著涼快的冷氣,跟明天潛水教練確認行程後就沉沉睡去~~~

相信明天又是精彩的一天。

今晚下榻:南灣。自遊行

本人評分:5顆星🌟🌟🌟🌟🌟

抵達時間:晚上10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菜鳥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