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今年的蓋章活動已經到年底了

(起步太晚)

但感謝至大精心設計的蓋章圖
(請參考微笑背包客阿至)

讓我又再度燃起年輕人的熱血!

讓我決定要把它完蓋啦!!!

且這次我期待都以微笑店家及旅服為主

總之...下載  

-----------廢話結束----------------

原定今天的路線是三重→五股→八里→蘆洲

但今天真的是天氣不佳啦!

我原定要騎到五股觀音山的遊客中心蓋章,

但實在是太過寒冷,騎到半路就折返到蘆洲(太沒毅力)

我這次到的是微笑商店

新北蘆洲-御羊樓 陽刻;紅色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20131226_161934  

這真的是超級微笑店家

老闆娘超級熱情

見我是單槍匹馬來,還熱情地要招待我喝熱茶

在這冷到爆的天氣,這杯暖暖的茶也暖進心裡!

蓋章極推啦!另外,這間在三重蘆洲地區很有名...

建議各位笑友蓋完後也可以在此用餐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騎車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蘆洲→三重

因為天色也晚了,所以蓋完三重後就返家

我選擇的是位於正義北路的是

芭達雅泰式古法按摩-正義店陽刻;紅色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QR扣在大門玻璃上

章要進去跟店員拿

20131226_163346  

另外對面就是亞米小鎮,

我沒繞過去...所以不知道章況

古人說: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

我相信這次一定可以蓋得比之前多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日進帳:2個小囧,2/368

arrow
arrow

    菜鳥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