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

難得今天有休假,

在被窩裡想好久,最後終於起身前往蓋章,

今天決定要來蓋

大約上午11點從三重國小站出發,

買了張「台北捷運一日票」150元

帶著事先準備好的捷運秘笈!

當「捷客」去囉哈哈

出發~~~~

IMG_0064

第一站先來到了新店,

其實想很久到底要步要順便上烏來蓋,

但還是想說下次再去好了!

畢竟時間寶貴啊!

1. 新店:新店捷運站旅遊服務中心  陽刻

 一到旅服站時發現,竟然休息中.....

IMG_0057  

太悲傷....掃完QR扣之後,就等他開門了!

等到12點半,非常準時開門,向旅服站的正妹服務員表明來意後,

就開始蓋章....

IMG_0058  

最後我還是決定不上烏來了,

下一站我選擇板南線,

站名:忠孝復興

2.東區地下街旅遊服務站 陽刻

IMG_0059  

還有其他紀念章喔! 章況都不錯!

蓋完後就前往市政府站囉!

3. 市府轉運站旅遊服務中心 陽刻 

向服務員表明來意後,一樣開始蓋章!

IMG_0060  

有紀念章可以蓋喔,其實旅服站的服務員都還蠻正的!

一樣搭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捷運

這次選的是南港區公所

問了捷運站的服務人員,他們說要在南港站下車會比較近,

所以我就搭到了南港站

4. 南港區公所 陽刻

向公所的志工大姊表明來意後,

一開始還納悶一下!

之後向警衛大哥詢問後從服務台拿出章來!

不過我忘了拍照!!

因為志工大姐們和警衛一直很好奇我帶的大地圖!

害我緊張到其中一張還蓋反了!

道謝後就前往西門站

其實原本要打道回府了!

可是我原定要下車的站居然人多到我下不了車!

所以就順路到西門蓋囉!

這邊就像網友們說的!可以一次賺進兩個章

我先到西門站內蓋

5. 西門捷運旅遊服務中心 陽刻

IMG_0061  

向服務員表明來意後,正妹服務員還送了我一張西門的明信片,

說是台北每個旅服站都有!而且圖案都不同

所以今天跑的旅服站是.....

好吧!

IMG_0061  

蓋完後~就往一號出口前進!!!

6. 西門紅樓 陽刻

前面看到一些陸生@@!?再蓋紀念章!

稍微等了一下!

接著就看到暨五股觀音山的章橡皮部分掉之後

又遇到橡皮掉的章@@!

IMG_0062  

因為大地圖沒地方蓋!

所以蓋的時候我是趴在地上蓋的@@!

有點丟臉!

不過今天進帳6個章~也算不錯的成果

下次休假再把台北給完蓋吧!!!

GOGOGOGO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菜鳥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