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佩服我們都能堅持下去

抵達山頂後感動到都分不清是汗還是淚了🤣

山頂的炎熱,已將我如下雨一般的汗給蒸發

身體的疲憊感好像通通不見了

望著遠方的遼闊,心想是否在某個角落會遇到屬於天父安排的妳。

- - - - - 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

 

我.....今年真的是被雷劈到

其實應該是說「失戀」這個打擊太大

總是想去挑戰不一樣的事情,來轉移注意力

以前健行、爬山、攀岩這種行程

是不曾出現在我的休閒活動中

但這次我竟然自己約了朋友去

連朋友都有點意外啊!

而且選了一個好像很猛的近郊步道(根本三個願望一次滿足)

在內湖的環山路136巷進去 (人家家裡後院的FU)

趁出發前還不會太狼狽時拍一張🤣  

金面山步道有兩條,一條有路徑可走,另一條沿著山壁走。

我們選擇上山走山壁、下山走石頭路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還記得我當場唸成海拔2580公尺

朋友狂笑我!

 

山上真的很熱(謎之音:誰叫你正中午爬山~) 

下山的路也不是很輕鬆啊,路上還遇到一大群 的蜜蜂軍團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🐝

發出蜜蜂語(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)

下山的石頭步道。平穩好走

  

  

就是很累了,還是要耍寶😅  

  

我看著遠方。遠離了塵囂

那個屬我的愛情。早已經煙消雲散

  

輸了妳~~~~贏了世界又如何🎵

 

總之倘若平常有運動習慣的人(我朋友)

這步道其實不算難爬

但如果沒在運動的人來說

上氣不接下氣是正常的

推薦給大家。內湖金面山步道

#內湖金面山步道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鳥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