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趟旅程中或許有的是一路平順,但出其不意的才是最印象深刻的。

 

 

站在台灣的心臟地帶,用自己的心跳感受著台灣的心跳。
每個人吃驚的看著我,並開始有各種勸退、各種鼓勵。
笑容,越笑越燦爛。
而這是這次要學習的功課嗎?

- - - - - - - - - - - - - - - - - - - - - - 

島中央背包客棧舒適的空間

讓我一夜好眠到白天

然後我期待的合歡山衝日出行程就泡湯了

整理了行囊,繼續探索未知的旅途

來到埔里了,除了酒廠外就是要來台灣的心臟

「地理中心碑」   

  

感謝昨日好友帶我去補了一件利器「腳架」

讓我可以不用在因為秒數而趕來趕去

照片也因此更加多元啊👏

早晨的地理中心碑,少了遊客

多的是許多在地阿伯叔叔阿姨們揮汗運動的畫面

所以可以讓我自己拍照拍到爽😊

  

拍完照後才發現自己沒有吃早餐

去吃個早餐,在地阿姨聽到我自己騎機車環島後,不是叫我加油,而是叫我把車寄回家,人搭火車就好,嗯....是說我長得就是不夠讓人放心的樣子啊😂

此時在暨南大學就讀的學妹留言說:來埔里一定要去喝在地飲品「炎術」,不喝會後悔。

所以我就真的等到10:30店家開門衝去喝(是說時間大底累啊),但是不錯喝喔!😋

  

匆匆與埔里告別,然後繼續南進

騎在不熟的山路上,其實還是有點緊張

體感從平地的炎熱,突然變成開了空調的天然冷氣房。

然後看到一處美景隨意停下車

原來這裡的名字叫「明潭」

   

拍照不搞怪就不是我的風格🤣     

短暫休息後繼續前往下一站

只知道整趟路是翻山越嶺,然後就抵達全台最美的星巴克(是說突然發現是順路的,然後臨時停下來) 

自己拍的。真的很美   

  

這是別人拍的😅(好啦感謝對方願意幫忙)

真的好有國外的感覺啊!要不是時間不允許,我真的想雪恥我的個人照😂

最美星巴克是這兩年才興起的打卡熱點;另外一個附近的景點則是從古代就名聞遐邇的「民雄鬼屋」

   

媽呀,我真的沒在蓋,在門外就有一股強烈的壓迫感,超級不舒服的。

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兩團,大家互不認識,但後來他們討論的結果:「人多陽氣重」

就一起壯膽進去了。外面這尊招牌人型真的令人覺得不是很舒服

   

離開鬼屋後終於要挺進嘉義的北回歸線標誌了

 

   

    

 

 這裡也是拍了一些後就匆匆又趕去台南

因為這個時候已經傍晚4:30了

騎到今天下榻的旅館還要一些時間,

 

在地長輩推薦虱目魚餐廳   

無腥味很好吃!

因為這次行程「吃」並不是我的重點,所以難得吃到的台南必吃就只有這個代表啦!

吃飽飽後,繼續往下榻的旅館前進

這是第一次覺得台南好大

騎了一個小時怎麼還沒到。

終於在腰快散掉時決定先去舒壓按摩一下

不然我的手整個鐵到爆🤣 

這家是我網路上隨意找的,老闆人不錯,按摩師阿姨的技巧也很熟練,很舒服

舒服到抵達背包客棧後洗過澡就沉沉睡去😴 

今晚下榻:台南掘旅青年旅舍

品質不錯給四顆星🌟🌟🌟🌟

抵達時間23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菜鳥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